Sunday 22 January 2012

告别2011

看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过后,令我的写作梦又重燃了,当初我也写过一本自认好看的科幻小说,发布了可是风评一般般,我的心不禁被动摇了。以前我的人不信邪,看命得知我要到明年运势才会开始好转,而且也被告知一个人进入大运的时候做什么都事半功倍,而在霉运时就什么重大的事都别作,专心读书休息,准备好下一次入运时再冲刺。我不知道是碰巧还是什么的,我今年的确做什么都不行,恋情告吹了,工作也总是出现事半功倍的情况,不过好消息是今年就快要结束了,我的10年大运也在静静地敲门了,雨过就会天晴吧?

我越来越相信相学、掌学、紫薇斗数、八字等,可是我真的真的不是迷信,我一直都相信它们是很科学的东西,因为因而有果的关系出现在我们生活里。天空的星星会影响我们的情绪及决定等,因为我相信万有引力,远在几千万光年的星球灭掉了,也绝对会对我们地球有一些些的影响的。我有一个优点是我总是信命不认命,我从这些古人的智慧里找到了很多自己也认同的缺点,这些相书等的书籍会让你更了解自己的优缺点,也很肯定地告诉你这些缺点会阻碍你成功。我很高兴接触到这些知识,有它,我才能够成为一个出色的设计家,一个能清楚塑造自己的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